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PT携新品参展2011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APT携新品参展2011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2011年3月9日-3月11日,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如期举行。APT作为低压电器领域的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


继去年3月APT新品PB1M金属按钮面世后,此次展会上APT再次携两款新型按钮——PB1L、PB1J亮相。PB1系列按钮,采用新型高分子材料应用,特殊结构密封圈设计,轻松实现防护等级IP65,满足特殊场合的使用需求。加厚银层及大行程慢动结构设计,更高触点容量,更高额定负载能力。人性化单片卡扣式设计,使安装维护更为快捷,高兼容性模块化结构,风格多样的头部可以轻松实现互换。APT始终遵循环保设计理念, PB1系列按钮选用材质均符合欧盟ROSH指令要求,绿色、环保!


SIAF展是全球最大的--SPS电气自动化展览会及华南著名工控展—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已成功主办过13届的“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即广大客户熟悉的CHIFA的完美结合。经过资源整合,展会借鉴SPS成功办展经验和营销模式投入运行。展会立足华南,放眼世界,是工业自动化的一个世界商贸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